福州大学鲍晓军教授、北京化工大学邱介山教授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0

1215午,我院特邀福州大学鲍晓军教授北京化工大学邱介山教授来院调研指导。会议由副校长施伟东主持,我院院长陈立庄、书记王新刚、化工系教师及部分新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陈立庄院长就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威斯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培养以及创新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鲍晓军教授环化学院的管理、资源分配以及青年教师申请基金需要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评析他指出,青年教师需要建立信心信心,不断打磨基金本子学院层面可以提前布局,将科技关注重点,写入地方基金、企业联合基金的指南中。

邱介山教授对我院发展的迅猛势头进行了肯定,他强调现在基金申请不仅需要考虑自己以往的科研经历,还需要考虑与地方特色产业结合,而且范围不仅仅是江苏,还可以将合作的地域范围展至科研能力相对薄弱的地区青年教师需要提前借助学院目前的发展契机,达成与企业以及地方的研发合作,拓展自己的研发路径,实现“断奶”。

施伟东副校长对两位专家建议表示感谢,他认为此次报告充分结合两位专家自身经历总结了很多适用、实用的经验建议,对我们青年教师进行科学问题归纳、申请书撰写等方面有重要的指导参考作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区长晖路666号

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8号楼

邮编:212100

电话:0511-85635850

邮箱:jkdhhxy@just.edu.cn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澳门人威尼斯4399